推广 热搜: 学习方法  各学科学习方法  学科学习方法  脑力开发  演讲与口才  小学学习方法  记忆力  初中学习方法  资讯  英语 

努力就会成功作文

   日期:2021-03-19     来源:www.zhixueshuo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458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努力就会成功作文  正所谓“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”,只有大家努力了才会获得成功,不管在什么时间,大家都要为了大家的成功而去

努力就会成功作文

  正所谓“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”,只有大家努力了才会获得成功,不管在什么时间,大家都要为了大家的成功而去付出努力,由于只有努力才能让大家愈加接近成功。下面是我们为你带来的努力就会成功作文800字 ,欢迎阅读。

努力就会成功作文800字

  努力就会成功作文1:

  在心之角落,蛰伏着好多的渴望。伴随年龄的增长,大家的心愿也在“与时俱进”。就拿我来讲吧,在已过的13个年头里,我的心愿就不停地作着改变。

  五岁时我的1、个愿望,就是长大能当一名伟大的歌唱家。由于幼儿园阿姨的歌喉实在太好听了,到目前我还记忆犹新。可惜的就是我的嗓音条件不怎么样,于是,这个愿望我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内心深处。

  七岁时我上一年级了,当时的1、个愿望就是个子长的非常高非常高。由于在六岁时,母亲带我去学校报名,那学校的负责人说我个子太矮了,还是等一年个子长高些再上吧。当时我非常生气,我心想:哼,如何那样瞧不起人,我虽然个儿矮,但我非常有“才华”你们就如此藐视吗?当时我的2、个愿望就萌生了:那就是快点长高,反正必须要比那个负责人高,那个负责人看起来有1米60,可是身高不是自己可以决定的,于是这个愿望在今年还是没达成,不过,我相信自己在来年肯定可以长的老高老高,哼 ̄到时候我必须要让她看看。

  伴随时间的不断推移,我上小学三年级了,这个时候,大家刚刚掌握写作文,那时大家班作文最好的是张晓钰,大伙纷纷向她投去羡慕的见地,老师也夸她天分非常不错,于是,我暗下决心,必须要把作文写好,赶上她,之后在我这几年持续的努力中,我的作文还会被老师当范本,我的3、个愿望达成了,我很高兴,由于我靠我们的努力取得了成功。

  在几年的时间里,我的愿望被我一个个达成或埋藏于心底,终于,我步入了毕业班,开学的1、天,老师让我担任班长,我一听,打心眼里一百个想,这一年里,我的愿望就是能真真的正帮到老师,我一直努力着,我渴望第三成功,同时我对自己充满信心,我一直坚信努力就会成功。作文

  在我达成了一个又一个心愿的时候,我欣喜,我为自己感动,它证明我是非常棒的,只须我肯努力,没我办不到的事!而今,我除去现在这个愿望外还有一个伟大的理想:那就是寒窗四年,冲进重点高中,然后考起名字牌大学!

  在这里,衷心祝愿每个怀揣梦想的小孩,乘风破浪,勇往直前!

  努力就会成功作文2:

  成功是每一个人都拥有过的`,失败也使每一个人所经历过的。我的成功打造在我的是白之上,正应了“失败乃成功之母”这句名言

  我是一个非常没上进心的人,任何事都没信心,所以失败已是我的兵家常事,直到今年的运动会,终于失败之神没向我招手。

  在运动会之前,我曾愤怒,也曾烦恼,我只不过个子高点,为何偏要我去跳远。在紧张的比赛开始之前,我甚至有点像推出弃权,但我又凭借我这颗“永不上进的心”坚持了下来。

  事情是如此的,在开始比赛的前十分钟,大家运动员在看高年级的姐姐跳远。她们个个鼓足了力向前冲去,我感觉到了努力了的强大。没过一会,该大家上场了,我是2号,我好紧张,心“砰砰”跳个不停为我家有。

  我上场了,朋友们在为我加油,云而在为我打气,我刚开始跑速较慢,后来健步如飞,腾空一跃,跳了好元,但裁判说我超板了,气得我火冒三丈,上窜下跳。

  2、局开始了,我不能再犯规了,由于其他选手的实力也和我差不多,主要看哪个先学会技巧和办法。我和首次一样卖力,但我这次注意没犯规,所以跳得很好,3米14,我顿时心里乐开了花,嘴角也掩饰不住这份喜悦,扬起了45度的微笑。3、局开始了,我心里有了一样东西,信心!

  只须我努力,我肯定能成功,我加足了劲,像马达一样冲了出去,可这次不太好,虽然跳了3米30,姿势却一点也不好,尽管这样,我还是十分高兴,真是一次比一次好。

  最后一句也是最重要的时刻到了,这所有来得这么顺利,我心中有点坎特不安,胜负之分火烧眉毛,加油吧!最后一次我认真揣摩了一下跳的方法,然后脚底像抹了润滑油似的冲了出去。耶!我突破了以前的纪录,跳得比前几次都远。

  我不知如何形容那份愉快,一蹦三尺高,我笑逐颜开。真是三十年河东,三十年河西,没想到我也拿1、了。一向其他人看作不上进的我,这回终于让他们刮目相看了,我一个人都得重新认识我了。

  想不到成功的滋味这么的美好,我将来应该把幻想的我变成现实,那就是一个上进的我,一个崭新的我!

  努力就会成功作文3:

  日常,处处都透露着努力和艰辛。越王勾践卧薪尝胆,1日复1日的努力,终于打败了吴王;鲁滨逊在孤岛上漂泊了十余年,但从没放弃过,最后终于回到了家乡;张海迪身有残疾,仍然用自己仅存的双手为其他人治病,并奇迹般的医治好了很多人。他们,都未曾放弃过……

  在大家身上,也有很多这种事情。大家班的***智商低下,他从没放弃过,在期末考试时,他获得了意料之外的好成绩;大家班的班长身体非常差,每次上体育课时他都非常努力训练,他的身体也愈加好了;大家班的体育委员成绩非常差,也无人想帮他,他一点都不在乎,反而放学将来愈加好好学习,常常到十一点还没有睡觉,其他人花一个小时的时间学习,他会花三倍或者双倍的时间,在期末考试时考出了优秀的成绩。其实,这部分都是努力的结果。

  假如你好好学习,那样在考试场上你就会考出好成绩;假如你努力训练艺术,那样你会成为举世瞩目的艺术家;假如你努力拼搏,那样你会变成新一代的体育明星;假如你知道电脑,那样你就能报效祖国;假如你懂科学,那样你会为祖国进步做出贡献……这所有的所有,都是努力得来的结果。

  努力,可以叫你的生活愈加充实,有活力,假如你不努力,你就会比不上那些努力的人,这部分在将来的日常都是不利的。

  年少青春的大家憧憬着美好的将来,却没发现,不努力,这所有的所有都是幻想。不论你多么有天资,假如你不努力,到头来都是“白了少年头,空悲切!”你不想“白了少年头“的话,就赶快“莫等闲”吧!

  上帝是公平的,每一个人都有我们的专长,有些人适合体育,有些人美术很好。但,只有勤学苦练,努力追逐我们的梦想,才能成功。让大家一块加油,为了我们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吧!

  相信自己,认真好好学习,训练,绘画,相信将来最出色的人肯定就是你!不要害怕失败,失败是成功之母,不放弃期望,努力,就会成功!

 
打赏
 
更多>大智教育相关文章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大智教育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